close

如果跟我一樣是 台韓情侶  準備邁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們

女孩子總是抱著對婚禮大小事情做策劃的夢想

但遇上這國際婚姻,不管對這個國家多了解,找資訊總是缺少那份道地人的熟練吧

當初的我走了太多坎坷路,後來靠著自己這個半熟韓文
在韓國各大網站找尋道地韓國女生的心得&分享&部落格

慢慢得到許多訊息,才知道原來韓國婚禮與台灣大不同
因此我來不吝嗇分享給大家,如何花得省又能擁有明星待遇

讓同樣即將成為韓國媳婦的你們看著自己熟悉的母語一起做功課吧  
想知道我的花費及婚顧公司資訊 歡迎 移到最底下觀看


上篇告訴大家婚宴場地的資訊 還沒看過的朋友們,歡迎去看上一篇

而這篇就要來談 女生們最在乎的  婚紗 、 婚攝  、美容室妝髮 
在韓國這三個  通常不管到哪都會把它綁一起變成一套方案
當然也可以自己各自去找這三個樣,但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自己找會貴非常非常多!

在韓國絕對不可以不知道準備婚禮時 一定要找一位 屬於自己的 婚禮策劃師(플래너) 為什麼呢 ?

透過婚顧公司你可以用非常實惠的價格洽談到名星等級的妝髮(明星御用美容室)、明星等級的婚紗、明星等級的婚紗畫報拍攝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結婚照跟妝髮準備過程,真的不誇張,已被太多人稱讚,但你們聽到我的價格肯定大吃一驚,我跟我老公也是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加上我是外國人,所有一切只能相信老公去找,但男生與女生總是不一樣,就在一開始我們原本想說簡單就好,因此是使用婚宴場的套裝方案,到最後我越想越不對,我當然要很美的婚紗 跟 妝髮啊,於是老公開始了大肆尋找,去問了許多朋友後得知了我們現在的
婚顧公司  價格合理,配合的品牌也都很有名

婚禮策劃師 分為兩種方式: 
       1.自己尋找私人策劃師(플래너)/  2. 透過婚顧公司找到負責擔任自己的策劃師(플래너)

通常這兩中方式,都因為他們與各大品牌有著合作關係,
因此價格能夠實惠許多比起自己尋找來的優惠,又能體驗到非常高端的服務
因此我非常推薦大家要去找一位策劃師(플래너),幫你從中去協調許多事情。
(當然好的策劃師會帶你上天堂,而壞的策劃師則會讓你下地獄不變的道理。)

當你到了婚顧公司後負責你的 策劃師(플래너) 會詢問後依照你的喜愛將符合你條件的 婚紗公司、妝髮公司、婚攝公司的樣本拿給你們做挑選

而我們自己除了這三項以外 ,透過플래너的折扣 去安排的 其他關於婚禮相關的事務 

1. 新郎訂做西裝訂    2.喜帖訂製    3. 婚鞋(韓國有三大品牌婚鞋)

4.  原 婚禮當天婚攝 後來我自己改成我自己找的婚攝,另作補充說明介紹

另外 沒有透過婚策所進行 的有

1. 制定韓服    2.結婚戒指    3. 婚禮當天婚攝   4.蜜月旅行   
5.父母當天婚禮妝髮  6. 拍攝/婚禮當天美甲

當然以上這些他們也都有配合的地方
但 我沒選擇的原因是因為  同等級別獲得更划算的價格 或是 同等價格但卻是獲得更高階服務/商品

 


接下來介紹費用 及 介紹婚禮我所使用的品牌資訊介紹 
這些都是我努力找了各種韓文資訊出來的結晶啊!
我不要求最頂級的品牌,但我希望能在中高品牌中找到最實際的價位的商品

我跟老公都是二十中後半的年輕人,因此沒有太多存款的我們
肯定是貨比三家不虧的個性,我上面介紹我去的真的都是價格相對最為划算品質也值得的
我走過的辛苦路,希望可以分享給同樣是台韓結婚的朋友們,不用在辛苦的看著韓文找資訊
你們可以透過自己熟悉的母語更了解韓國婚禮準備的細節

 

我的婚顧公司是 「 아이티웨딩 IT wedding  」정하늘 플래너

婚紗:모네뜨아르 (超美婚紗在臉書有詳細介紹喔)
婚攝:ST정우  (婚紗照之後會傳到臉書喔)
美容室:러비헤어  (明星級的妝髮在我的臉書有詳細介紹喔)
[ 以上都是可以到婚顧公司親自挑選自己喜歡的品牌,韓國知名品牌都有跟他們合作喔)

스드메 總費用: 兩百萬 韓幣 (體驗明星待遇,完全物超所值啊)
詳細介紹歡迎到臉書粉絲專頁觀看
西裝:슈트패브릭 
喜帖:바른손카드 
婚鞋:슈즈드블랑

--------------

韓服:廣藏市場 청실주단 1192호  - 臉書再補我的韓服照
      (阿珠罵因為是在門口進入後前幾間,因此很多人都會略過,但韓服價格划算樣式又美)
旅行社(蜜月):팜투어
結婚戒指:鐘路 러블리 쥬얼리
結婚當天婚攝:운김포토그라피  
     (不亞於明星愛用的婚攝品牌,這家真的是我花了心血找到的,價格合理攝影師專業)
婚禮當天父母妝髮:婚宴場的美容室

------------------

關於攝影跟韓服 我之後可以分享在粉絲專頁給大家。

或者前往我的粉絲專頁有更多關於韓國結婚的分享喔!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來看更多韓國旅遊的資訊唷!⬇️ 

螢幕快照 2019-05-29 10.59.24.png

IG: hungssu_ssica

YT: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ttlv6ZiW3_dGcFwhYnlow

 

 

 

 

arrow
arrow

    Sic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