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爲韓流的關係,導致台灣人對於去韓國 旅遊・遊學・當交換生 

這件事成為一股【熱潮

如果你們有以上這些想法的朋友們 

歡迎接著看下去,希望大家能夠在看完我的文章後

能夠對於去韓國這一件事情,有更明確的瞭解

避免會有一些與自己想像不同的事情

導致『失望

開始我們的文章重點吧 

⬇️⬇️⬇️⬇️⬇️⬇️⬇️⬇️⬇️⬇️⬇️⬇️⬇️

一開始 我先大致敘述一下我到韓國當交換生的來龍去脈

(有空我可以再寫一篇詳細的 韓國交換生 申請・費用等等的資料)

我是在2014年的時候,因為我一位好朋友申請了我們大學的—— 韓國交換學生

我才開始接觸這一塊,間接了解了許多交換學生的事情

當然 我沒有一開始就跟著申請去韓國

反而是 ......

➡️ 休學 前往 比利時 遊學(又是另一個故事)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其實已經是入坑很久的韓國飯(2010開始)

我之前也嘗試過幾次的 韓國自助行

當時的韓國還不盛行,機票也不這麼貴,追星資訊也不是這麼發達 😂

的我來說 是一件非常 可惜 的事情


當初的我 為什麼沒有選擇去韓國呢?

對於我自己算是一個 自己對自己的約定

我希望我能夠在我的英文及第二外文好的時候

再去我非常嚮往的國家生活

心裡還是有一種 英文要學好的想法吧!

所以比起去韓國,我更希望自己 更加完美 之後再去韓國讀書

當時其實學習了韓文,對於我的未來並沒有多大的幫助)——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一面

而我也是一個很現實的人,我其實不會因為想要就不去評估一切。


但也因為這樣這樣現實的狀態 

讓我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及荷蘭文,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去韓國的想法

在比利時遊學的一年時間裡

我意外認識許多 韓國的朋友

也跟他們變成好朋友,一起到處旅遊

雖然住在不同城市卻會在週末經常與他們一起玩

也因為身邊多了許多年紀比我大

在比利時當交換學生的 『歐爸』們

讓我產生了許多在偶像劇裡面不同的場景及畫面 哈哈哈😂

(也就是說 根本不一樣啦)

但吸引我的是 韓國學生的那股 學習精神 以及 玩樂的精神

聽著他們說的許多大學生活的趣事

讓我想了想自己在台灣的大學生活

覺得原來差異這麼多啊?!(感到很好奇

於是好奇心作祟..

下定決心 我回台灣之後 肯定要復學 申請交換生去韓國


於是 我做到了 我在2015年結束比利時的學習後

回台灣 在2016年年底申請了我們學校的 交換生

但沒想到的事情是

原本去韓國的交換生

永遠都不可能額滿的狀態下

竟然短短一年多 改變了這麼多

!!!!爆滿!!!!

滿懷夢想期待的我,正覺得我的韓國夢,快要破碎時

因為其中一位要去的同學

負擔不起韓國交換生龐大的 『費用』

而放棄

我也變成候補的學生

從三名同學中被選中,所以我也就順利可以前往韓國了

----------------------------------

下一篇 會說明到韓國當交換生

需要哪些準備 及 韓國不是你以為的那樣 

 

我會在介紹更多韓國的相關文章,歡迎大家持續追蹤喔!


以上為我的交換生歷程簡略介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詢問!

或者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來看更多我在韓國旅遊的資訊唷!⬇️ 或 IG: hungssu_ssica 

螢幕快照 2019-05-29 10.59.24.png

粉絲專業與IG是分享旅遊生活的一些事情,與部落格比較不一樣!歡迎來參觀唷!

 

 

 

 

 

 

arrow
arrow

    Sic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